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台服英雄无先知 远征怎么混

《刀塔传奇》台服英雄无先知 远征怎么混

http://www.candou.com 2014-11-05 10:4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台服的相关服务器已经开了,蚕豆网小编好奇进去看了下,也许是刚开不久吧,里面很多英雄都没有,特别是先知,尼玛远征怎么办。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台服英雄无先知 远征怎么混

目前刀塔传奇死亡先知还没有登录台服英雄表,可以看得出,他们的远征是多么的费力,小伙伴们不用再骂龙图没心没肺了。

不过让台湾同胞高兴的是本月签到英雄是人马,真心最实惠英雄,谁用谁知道。

刀塔传奇台服英雄无先知 远征怎么混

台服的vip15,有人算了下,貌似要10万多人民币,好吧,小编本身就是屌丝,换算也是问题,只是想给大陆人民报个平安。

刀塔传奇台服英雄无先知 远征怎么混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