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探索财富 宝藏地穴产出翻倍

《刀塔传奇》探索财富 宝藏地穴产出翻倍

http://www.candou.com 2014-11-05 09: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近期刀塔传奇挖矿活动举行了双倍收入活动,这个小伙伴们应该高兴,不过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只有药品或者金币翻倍,哪个钻石是不变的,具体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探索,发现,无尽的财富。

掠夺,坚守,意志的较量。

入得了巨龙的洞穴,观得懂侏儒的实验。

坐拥财富,赢得经验,地穴之领主,宝藏之巨人。

金币、经验药剂,升级之良品,战斗之必备。后万圣节时期,依旧欢腾:11月7日,地穴宝藏大翻倍,财富经验由你抢。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7日00:00~11月9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巨龙的宝藏洞穴和地底侏儒的实验室物品产出数量翻倍(不包括钻石)。

温馨提示:

1.不论挖矿开始时间是否在活动时间内,挖矿结算时间发生在活动期间内产出即为双倍;如活动开始后开采,活动结束后结算所收取的收益不翻倍。

2.活动期间在宝藏地穴进行协助防守所获得的收益翻倍,掠夺的收益不双倍。

刀塔传奇探索财富 宝藏地穴产出翻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