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第三批觉醒英雄曝光 修补匠逆天

《刀塔传奇》第三批觉醒英雄曝光 修补匠逆天

http://www.candou.com 2014-11-04 15: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第三批觉醒英雄蚕豆网小编根据官方小道消息已经知晓,此次觉醒英雄有修补匠、敌法、熊猫、小黑、美杜莎、死骑等,感觉都是重要英雄,想知道其觉醒技能,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1、宙斯:满级后,觉醒技能被动技,让宙斯的所有技能伤害附带5%百分比生命伤害,小技能也有效果,附带的百分比没说算不算对面磨抗。

2、修补匠:觉醒技能,超级刷新,每次击杀目标后,修补匠获得额外能量值,让修补匠大招开启后成为杀人收割机器。

3、小黑:被动技能,觉醒后被动提高自身敏捷属性,满级120点。

4、敌法:法球伤害,觉醒后普通攻击附带少量魔法伤害,附带的伤害不计算到吸血和物理暴击之内。

5、死骑:觉醒技能后,满级最低到30%生命以下时,只要能量满了,可以自动解除所有限制技能直接开大招,增加了死骑生存能力,避免了经常死骑被控制到开不出大招的尴尬,不过碰到单体强的物理队,死骑还是可能能量还没满就被打死。

6、熊喵酒仙:觉醒技能后,满级自身血扣到40%以下时会分化出俩个分身来,分身继承主体50%攻击力,一次战斗最多召唤出来1次,所以想靠治疗英雄加起来重复召唤是没用的。

7、美杜莎:强化石化,觉醒技能后,所有面对美杜莎的英雄,被石化后持续时间被延长,背对着的时间减少,比如刚被猪,或者转身去打敌法或者被小鹿魅惑回头了等等。

8、钢背猪:觉醒技能后,每次钢背猪触发震刺扫射技能时,叠加4次以上后,会对目标造成攻击和移动速度的降低。

刀塔传奇第三批觉醒英雄曝光 修补匠逆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