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疯狂之血6通关技巧 拖字诀运用

《刀塔传奇》疯狂之血6通关技巧 拖字诀运用

http://www.candou.com 2014-11-04 09: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这个关就是一个拖字诀,BOSS放3次大就会把自己大死,但是不能上太脆的英雄免得被贯穿矛直接打扑街。BOSS每次放大肯定要死人,只有刚背和死骑开大能抗住。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疯狂之血6通关技巧 拖字诀运用

那么问题来了,挡枪技术哪家强,猴子术士小娜迦。

首先猴子这个英雄竞技场非常强势,你练一个绝对不亏,觉醒小娜迦现在也是竞技场小红人,而术士完全可以靠租,所以这个本难度6一点都不难。

有术士的情况下,骷髅王猴子术士小鹿+随便就能过,注意术士的地狱火留着BOSS快开大再放。没有术士有觉醒小娜迦也可以,因为觉醒小娜迦闪避特别高完全可以扛得住BOSS的平A。

实在没术士的情况下,骷髅王、熊猫、猴子、小鹿、小黑也能过,但是很看脸。

还有一种致盲队也就是上TK的打法,但是TK现在别的地方用处不大(蜘蛛关可以租),所以这个阵容不推荐。

我是用骷髅王猴子术士暗牧小鹿过的,很多朋友没有暗牧的话,暗牧随便换个血多的也能过。

至于全能死骑那种队伍我就不推荐了。

刀塔传奇疯狂之血6通关技巧 拖字诀运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