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灰烬之灵觉醒技能 迅捷之身介绍

《刀塔传奇》灰烬之灵觉醒技能 迅捷之身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4-10-31 15: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灰烬之灵最为11月魂匣英雄,其继承了10月魂匣英雄的传统,觉醒技能。刀塔传奇灰烬之灵觉醒技能是什么以及专属装备等,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灰烬之灵觉醒技能 迅捷之身介绍

上图是刀塔传奇灰烬之灵觉醒图鉴,从图鉴上可以看出,11月魂匣新英雄属于敏捷西,初始三星,不过看其架势,应该是个不错的作品。

灰烬之灵觉醒技能:

刀塔传奇灰烬之灵觉醒技能 迅捷之身介绍

迅捷之身:灰烬之灵可以在无影之刃技能砍出第三刀时迅速施放一次额外的燃烧锁链。

从技能本身分析,该技能释放的条件是无影之刃第三刀,所以小编表示,刀塔传奇灰烬之灵觉醒技能迅捷之身要看英雄本身技能的解读。

刀塔传奇灰烬之灵觉醒技能 迅捷之身介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