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老鹿眩晕技能 或成敌法杀手

《刀塔传奇》老鹿眩晕技能 或成敌法杀手

http://www.candou.com 2014-10-31 10: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11月新英雄老鹿,个人从技能方面分析,或许该英雄成为敌法克星,具体要看其四技能表现,想要了解的一起看下,希望能够对你有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老鹿眩晕技能 或成敌法杀手

撕裂大地: 撕裂敌人脚下的大地,造成伤害,并使他们晕眩一段时间。

刀塔传奇老鹿眩晕技能 或成敌法杀手

老鹿抬起鹿蹄跺向地面,瞬间撕裂敌人地面,而敌人也一并被老鹿震晕了。

紫色技能的眩晕效果,可能很有效的克制敌法的出手次数,所有英雄集火输出的情况下,敌法很难再有出手机会。

小编认为,主要敌法且的不是最后排英雄,相信作为中排输出的老鹿都可以在队友的帮助下顺利击杀敌法,当然这时候我们更为关心的应该是老鹿技能的出手顺序。

刀塔传奇老鹿眩晕技能 或成敌法杀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