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新英雄狼人图鉴曝光 狼人技能

《刀塔传奇》新英雄狼人图鉴曝光 狼人技能

http://www.candou.com 2014-10-21 10: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根据玩家提供,刀塔传奇十一月签到英雄有望是狼人,具体狼人怎么样,一起看下此篇最新关于该英雄的相关介绍,特别是技能。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狼人介绍:

Banehallow是天灾军团创造出来的狂兽魔神。他曾经在黑森林居住了几年,以猎杀在那里迷路的无辜生命为乐。现在他被召去援助他的主人。之后他便沉溺于鲜血和战斗。

他的狼人血统不但可以吸引野兽幽魂加入他的队伍,而且可以将他那能够撕碎血肉的强壮气魄渗透到盟友的身体中去。他的身体更是超乎常理的快速和灵活。甚至有些人说他能变成一头巨狼,让他的耐力和速度更为惊人,使他在追杀敌人的时候更加毫无顾忌。

刀塔传奇新英雄狼人图鉴曝光 狼人技能

狼人技能

变身

刀塔传奇新英雄狼人图鉴曝光 狼人技能

变身为狼,提升攻击速度与移动速度,附加吸血等级,并有几率造成高暴击伤害!

幽灵狼

刀塔传奇新英雄狼人图鉴曝光 狼人技能

召唤一只幽灵狼加入战场,幽灵狼具有50%魔法抗性,暴击率50%且可减缓对手攻速。

狼嚎

刀塔传奇新英雄狼人图鉴曝光 狼人技能

狼人嚎叫唤醒队友内心潜在的力量,提升所有友军的移动速度与攻击速度,降低对手防御力。

野性

刀塔传奇新英雄狼人图鉴曝光 狼人技能

提升狼人与召唤物的攻击力,攻击速度,大幅提升血量。

相关分析:

狼人,作为大受其英雄,具有着超高的敏捷成长,在刀塔传奇中将会是一个前排主T,但是狼人不会很肉,这是一个依靠攻速吸血以及变狼能力来续航的前排。

技能十分强力,大招变狼成为不死英雄,逆天翻盘,嗷叫技能也加攻速,移动速度,并且降低物理防御。配合自身较高的吸血等级和快速的出手方式,在近战中有着非常强大的输出能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英雄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