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蓝猫怎么样 新英雄蓝猫技能介绍

《刀塔传奇》蓝猫怎么样 新英雄蓝猫技能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4-10-16 16: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官方爆料的刀塔传奇v2.1.3版本中推出了全新pvp玩法的巅峰竞技场,不过细心的玩家在商店中发现了刀塔传奇蓝猫图像,根据龙图作风,也许刀塔传奇蓝猫即将上线,具体且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蓝猫怎么样 新英雄蓝猫技能介绍

刀塔中风暴之灵-蓝猫技能:

1技能:残影

风暴之灵用电的能量创造出自己的残影。残影会自动向靠的太近的敌方单位释放出电能,对其造成伤害。

2技能:电子涡流

风暴之灵聚集他的能量,以自身速度降低的代价,创造出涡流,将一个敌人牵引过来。

3技能:超负荷

风暴之灵施放任何技能,都能让体内的电能超负荷运转,在下次攻击时将释放出电能冲击,对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额外的伤害,并降低范围内单位50%的攻击速度和80%的移动速度。

大招:球状闪电

风暴之灵被闪电包裹起来,丢弃其物理形态,以进行超速移动,直到其魔法耗尽或达到目标。在移动过程中,任何靠近他的单位都会受到电击的伤害,伤害值正比于风暴之灵移动的距离。

不过这些只是猜测,可以可定的是刀塔传奇蓝猫上线是必须的,不过具体时间貌似我们都无法确定,还是等待官方公告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