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BOSS攻略 特定英雄输出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BOSS攻略 特定英雄输出

http://www.candou.com 2014-10-16 15: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小编表示个人还是非常聪明,从官方给出的一张图片推测出刀塔传奇预言之池boss必须要特定英雄才能给予伤害,或者通关,具体理由一起看下此篇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BOSS攻略 特定英雄输出

两个圈圈说明一切问题,细心的顽疾会发现什么吗。从圈圈中可以可以肯定的是双头龙在团队中的地位非常特殊。

相关解读:

细节一:圈一小伙伴能够发现什么,双头龙头顶的圈圈,小编表示可能是一种特定的烙印buff,要么是自己伤害加深的buff,要么提高对boss伤害的buff。由于双头龙没有输出,所以看不出buff的真是目的。

细节二:圈二双头龙头像图鉴周围貌似被星星点点保卫,刚开始小编认为是图片问题,仔细才发现是某种buff效果,原因是能量槽上的雷电效果图,说明双头龙可能在和boss对战中,有某种特殊能量。

小编总结: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boss绝对需要特定英雄才能产生效果,比如buff增益效果;当然如果上了特定的boss克制英雄,也会产生消极buff。总之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预言之池预示着板凳英雄的春天,龙图懂了,小编哭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