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13章boss 卡尔微操作破300万

《刀塔传奇》13章boss 卡尔微操作破300万

http://www.candou.com 2014-09-29 11: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13章boss 卡尔微操作破300万对于这个boss小编不多说,只要破盾基本都是输出一百多万,但是如何打出高伤害呢,今天蚕豆小编就给大神推荐个卡尔阵容,希望可以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13章boss 卡尔微操作破300万

阵容介绍:

输出顺序了,在这里集中说明一下,真心希望大家在各自大区打出非常不错的成绩,我先简单说一下,我以上这五个英雄除了卡尔3星,装备都是毕业满附魔。

猴子输出:

阵容我尝试过别的,但是都不如这个组合,组合重点在于卡尔和猴子,说猴子,猴子比较简单,近Boss位置放大,大家都知道猴子开大会后退,不近打不到。

刀塔传奇13章boss 卡尔微操作破300万

卡尔技巧:

重点说卡尔,几个技能是必要的,起手减甲(冰冰冰)是首要的,随后是减速(冰冰火)-灵动(雷雷火)-火人(火火冰)三个都可以,主要输出是陨石,大家都知道Boss体型大,陨石输出是重点,问题来了,卡尔比较脆,不回血,容易死,那么闪避非常重要(冰冰雷),闪避会断,记得补上即可。

特别提示:

因为卡尔开大时间比较长,不建议单独开大,至少要和小黑先知一起开,因为先知小黑开大时间也比较长,敌法和猴子可以一起开大,这两个英雄大基本上瞬发,说白一点,卡尔技能要熟悉和了解,满天的球手一乱就点乱了,楼主亲试卡尔从86级一直到90级,才有今天的成绩,希望大家能打出更好的成绩共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