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白牛装备 白牛进阶装备总表

《刀塔传奇》白牛装备 白牛进阶装备总表

http://www.candou.com 2014-09-29 10: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白牛装备 白牛进阶装备一览表蚕豆网小编已经整理出来了,具体该英雄需要哪些装备,从紫色到紫4以及橙色等所有装备需求已经整理出来,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白牛蓝2到紫1:

刀塔传奇白牛装备 白牛进阶装备一览表

龙心是各个英雄的必需品,也就是说你想培养几个英雄,就要做好收集双倍几个英雄龙心的准备,对于目前龙心的需求小编只能说变态二字。

白牛紫2到紫3:

刀塔传奇白牛装备 白牛进阶装备一览表

各种加力量加物理输出,白牛的出现势必在前排这个位置选择上增加少许的朴素迷离,多几分玩法和新鲜多。

白牛紫4到橙0:

刀塔传奇白牛装备 白牛进阶装备一览表

小编有意把白牛专属装备给大家展示出来,什么意思呢,代表该英雄或将在出来不久开放觉醒功能,在这可能是觉醒系统全面开放。

从刀塔传奇白牛装备及进阶装备选择上来看,白牛不仅气血过硬,貌似输出不菲,在开场晚三秒进场的buff,小编有心理解为是为了防F敌法,不知大家怎么看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