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冰冰团落幕 30位美女亲临WCA

《刀塔传奇》冰冰团落幕 30位美女亲临WCA

http://www.candou.com 2014-09-28 11: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冰冰团落幕 30位美女亲临WCA,为了更好的实现刀塔传奇WCA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刀塔传奇冰冰团招募活动经过长时间的筛选,已经落幕,具体有哪些MM亲临WCA零距离接触呢,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冰冰团落幕 30位美女亲临WCA

区服:iOS44区力量护腕

昵称:Elite奇妙

公会:群英会

身高:160cm

体重:44kg

WCA寄语:希望大家都能在WCA大放光彩,尽情享受JJC的无限时光。在银川度过美好的国庆假期。我也会去参加,期待我们在赛场见面哟!

刀塔传奇冰冰团落幕 30位美女亲临WCA

区服:ios154区 通灵学院

昵称:泥蔻大王

公会:大王来巡山

身高:172cm

体重:56kg

WCA寄语:比赛第二,玩耍第一。有好几位美女冰冰都会去比赛现场哦~队长哥哥们,大王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更多欢乐问题请关注刀塔传奇官方微信,下周二将会推出新妹子的专访,妹子机智回答乐翻你哦。

现刀塔传奇官方微博同步开启#美女送礼包#活动,软妹解说蓝牙对战,精彩刺激,将有100份钻石礼包在今日送出,小伙伴们快去抢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