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安卓版2.1.2版更新异常公告

《刀塔传奇》安卓版2.1.2版更新异常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4-09-28 09: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安卓版2.1.2版更新异常公告,今天凌晨刀塔传奇安卓全服已经通过强行停服进行版本升级,不过早上有玩家发现,在非wifi,游戏无法更新,具体情况一起看下官方说明。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安卓版2.1.2版更新异常公告

刀塔传奇安卓版v2.1.2版本更新维护后,目前发现部分队长在使用流量更新时出现异常。小冰冰已经紧急联系技术哥哥来对该问题进行查看定位。

该问题涉及到各个地区的网络环境较为复杂,为了不耽误各位的正常游戏,请各位队长哥哥在Wi-Fi环境下更新游戏后再使用流量登录游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下载 刀塔传奇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