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国庆节预演 商店六折开放

《刀塔传奇》国庆节预演 商店六折开放

http://www.candou.com 2014-09-27 09: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国庆节预演 商店六折开放,马上就是全面节日了,龙图终于忍不住了,慌忙中搞个刀塔传奇国庆节预演,装备六折出售的活动,小编醉了。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国庆节预演 商店六折开放

国庆就要来啦,想想七日的长假,小冰冰就在流口水,嘿嘿嘿。

可是,还有几天才到国庆节呢,呜呜呜。

即使未到国庆节,我们也可以天天都“嗨皮“。

即便十一还远,我们只争朝夕,商店六折的活动就要开始啦,小伙伴们快快来。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7日20:00-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游戏内指定商店出售的所有紫色及橙色成品装备和卷轴,六折限时优惠。

另:道具、英雄灵魂石、非紫色或橙色的装备和卷轴、以及所有装备和卷轴的碎片仍维持原价。

打折的商店包含:地精商人、黑市商人、公会商店、远征军补给站、竞技场军需商店。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打折的物品只限于所有完整的紫色和橙色品质装备和卷轴哦~其他的东东仍然保持原价哦!请队长们要瞄准了再出手。

2.活动开始后,队长哥哥们要刷新一次才能见到六折的商品哦。

3.活动期间,不限刷新次数,一律六折。

4. 活动结束后,再刷新一次即恢复到原价。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英雄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