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船长觉醒任务是什么及专属装备

《刀塔传奇》船长觉醒任务是什么及专属装备

http://www.candou.com 2014-09-28 10: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船长觉醒任务是什么及专属装备蚕豆网小编已经整理出来了,此篇资讯重点讲述了刀塔传奇船长觉醒任务是什么以及专属装备的属性,有需要的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船长觉醒任务是什么及专属装备

船长觉醒任务获取第五技能,新技能可以给与新兵团队友增加3960点生命值加成,当然目前就新兵团成员来看,就是初始五小强。

专属装备:

船长专属装备正义风衣给与船长力量加成60点,物理物价25点,魔法抗击25点,和其他觉醒英雄专属装备属性差别不大。

觉醒任务:

一:船长参与完成矮人工厂副本难度6挑战五次,当然必须要胜利的,不胜利说毛线。

二:船长单人通关第十一章以一敌百副本。

总体来说,船长觉醒任务还是不错的,不是那样的变态。不过针对船长觉醒后具体在游戏中的实用性,我们还需要大神们的测评。更多资讯请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觉醒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