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攻守兼备阵容 竞技场推荐

《刀塔传奇》攻守兼备阵容 竞技场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4-09-10 14: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攻守兼备阵容 竞技场推荐蚕豆网小编根据瓜哥文章已经整理出来了,针对目前易攻难守jjc玩法,怎样选择英雄才能不败呢,看下刀塔传奇攻守兼备阵容,希望能够帮助你在竞技场创造好的成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攻守兼备阵容_竞技场最实用阵容搭配

刀塔传奇中的竞技场一直以来都是易攻难守,瓜哥致力于竞技场阵型的研究更侧重于防守。攻击阵型再犀利,如果守不住,在每晚9点竞技场结算的时候,肯定拿不到理想的名次。

根据玩了刀塔传奇6个月的经验,如果竞技场想要守的漂亮,那么在你的防守阵型中就不要露出太多的破绽,什么是破绽呢。总结了2点:

1、英雄破绽。如选用敌法、巫妖、圣堂等这些薄血又容易挂的英雄。敌法用牛头、蓝胖破;巫妖用敌法破;圣堂用先知双头龙破。

2、阵型破绽。英雄站位分为前、中、后。竞技场的防守阵型本身就曝光在大家眼皮底下,哪弱哪强一目了然。比如3个前排的阵型,就非常容易被美杜莎、沉默这些削魔高手所牵制;被巨魔、娜迦这些范围攻击英雄所针对。

刀塔传奇攻守兼备阵容_竞技场最实用阵容搭配

选用的英雄主要考虑的是:1、人马够硬;2、蓝胖防敌法入侵;3、美杜莎、沉默的削魔、群控;4、白虎开场加攻速,提高美杜莎、沉默的先手几率。

5场战斗,其中,3次防守,2次进攻。胜率为80%。刀塔传奇中所有阵型的输赢都要看脸,所以请各位不要计较1-2场的输赢。重要的是,目前个人用此阵型能立足本区前20名。

然而,竞技场风向不定。游戏的一个小改动、一个小加强都可能让往日的克制阵型失去光辉。所以还望大家不喜勿喷。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