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猴子紫4到90级橙色 装备分析

《刀塔传奇》猴子紫4到90级橙色 装备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4-09-04 10: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猴子紫4到90级橙色,无论是在装备方面还是自身属性以及阵容方面都会有很大变化,具体刀塔传奇猴子紫4再厉害吗,或者有必要进阶橙色吗,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猴子紫4_90级橙色

猴子在游戏中定位中排输出英雄,不过其有独特的生存技巧,博取众人喜好,无论技能还是装备、甚至自身属性,貌似都可以称中排一哥之位。

猴子紫4装备:

刀塔传奇猴子紫4_90级橙色

从紫4到橙色,猴子的每件装备在给其增加物理输出的同时,暴击、吸血、穿透等效果也不容小视。单方面的高吸血暴击,就足以让很多英雄丧命。

猴子技能加点:

刀塔传奇猴子紫4_90级橙色

不得不说的猴子技能,这个是其生存之道,影分身、寒冰之矛、幻影之身,貌似都能产生分身,不期望分身带来多少伤害,更重视抵挡的刀光剑影,小编表示,无论猴子分身如何,送能量也好,斩杀千军也罢,势必影响jjc发展。

猴子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猴子紫4_90级橙色

猴子自身特点,注定不凡阵容,小编虽然推荐的此阵容剑圣难以获得,但可以换位小黑、巨魔、敌法、一姐之流。其实小编更为偏向于光环下的猴子队。

以上就是蚕豆网小编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了刀塔传奇猴子紫4带来的变化,以及竞技场阵容推荐等,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下载 刀塔传奇英雄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