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小黑和月骑怎么样 综合评比分析

《刀塔传奇》小黑和月骑怎么样 综合评比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4-09-01 10: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小黑和月骑怎么样 综合评比分析 综合评比分析,两个英雄目前都比较受玩家关注,具体他们两个属性、技能、阵容、装备存在哪些异同呢,看下刀塔传奇小黑和月骑两英雄综合对比。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小黑和月骑怎么样 综合评比分析

90级属性对比:

小黑和月骑满级光环都是提供360全队物攻,由于小黑站位靠后,生存能力更高,月骑则因为弹射技能,输出更高。

两者血量都比较脆,特别是月骑,由于是中排,至少安排在3号位-4号位(1号位为T位),否则输出环境太差,容易过早被打死。

装备属性对比:

1、两者紫4前的装备都比较平庸,特别是处于中排的月骑,装备差一直为人所诟病,外加升星难,80级前的jjc很少能见到五星月骑。

2、相比月骑,小黑在80级前的地位显然高得多。虽然装备比较一般,但是站位优秀、升星简单、入手方便、又极为实用,基本物理队是人手一只。

3、紫4后的月骑和小黑,输出大幅增加,特别是月骑,一套纯物理输出装,外加高吸血及他的物攻光环,奠定了他后期强大的jjc实战能力。

4、月骑的四个技能被加强了三个,弹射威力小幅上涨,月光和月浊能够打断;如果说小黑紫4后的输出是稳步上升,那么月骑的dps能力则是猛然上涨。

《刀塔传奇》小黑和月骑怎么样 综合评比分析

竞技场定位:

1.月骑

平均输出高于小黑,低于一姐和圣堂,弹射技能打多前排队伍比较给力,有随机打断技能和输出较高的魔法伤害大招,更适合暴力速攻流的队伍。在物理队中的定位应该是2号dps,月骑所要做的就是把输出打满,配合一姐、圣堂这样的主dps,尽可能快的切死、打残对面前中排英雄,使己方能更快地出到大招。

不同于小黑的单点,月骑的输出方式简单粗暴,毫无顾忌,就是要在你攒气满能量前先打死、打残。

2.小黑

不得不说,小黑的冰箭是被很多人忽视的神技,暴击概率高,意味着能打断对方前排某个英雄的第一个小技能的出手;更难能可贵的是,在目前jjc小黑的冰箭往往能射到敌法(前提是对方敌法跳的是己方前排单位)。满级敌法2w血出头,被一个冰箭暴击打4000+,并打断抬手,而且减速一个回合,无法出手攻击吸血的敌法将会过早阵亡,意味着草草输掉这局。

另外要说明的是,不仅仅是敌法,很多前排英雄的出手顺序是:平A+小技能。而小黑的前两次出手顺序是:平A+冰箭。正是这普通的一发冰箭,哪怕不暴击,导致了对方前排T出手慢于己方。举个例子,同有熊猫的两军交战,被冰箭减速的一方熊猫,第一次要踩地板时会被对方熊猫打断的。

阵容推荐分析:

1、极限光环速攻流

《刀塔传奇》小黑和月骑怎么样 综合评比分析

说明:

我一般是不推荐2号位一姐的(此阵容为2号位一姐,3号位月骑,图片排列有误),除非是配神牛或者小小;我们都知道神牛和小小智力高于白虎,可防敌法切后排,而且神牛和小小都有控制,特别是神牛,如果能控对面前排两轮,即使对面是人马这样的大肉,也会被三光环物攻加成的月骑、一姐、小黑迅速点残,甚至点死。

2、吸血拼脸流

《刀塔传奇》小黑和月骑怎么样 综合评比分析

说明:

这套阵容很平民,看上去很弱,其实不然。前提条件是要87级才能凸显威力,原因便是骷髅王87级橙色五件装备成型,护甲高,吸血猛。

原理也很简单,就是利用高吸血,让敌法跟你主T或者白虎、修补、沉默这种常见英雄一换一。从任何角度来说,敌法这种干扰型的战略英雄,无论是和你哪个英雄换都是不亏的。

敌法换你白虎,你的物理队没了白虎的加敏光环。

敌法换你主T,你的队伍缺少了屏障,怎么玩?

敌法换你修补、沉默这种靠大招吃饭的英雄,稳赚不赔。

当然,这个队伍是要看脸的,但话说回来,哪个队伍不需要看脸呢?

3、大神推荐

《刀塔传奇》小黑和月骑怎么样 综合评比分析

说明:

这是我们区jjc第一名“FB 影刃”用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队伍,胜率极高。

为什么上月骑而不是同样拥有加攻光环的小黑?

原因就在于圣堂攒气较慢,而且比起一姐来较为脆弱,又比较依赖大招翻盘,而作为三号位的月骑,第一、输出比小黑高,第二、能把圣堂提到四号位而不是三号位,增加了圣堂释放大招翻盘的概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小黑 刀塔传奇月骑 刀塔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