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魔免5法师队打法 三T一输出组合

《刀塔传奇》魔免5法师队打法 三T一输出组合

http://www.candou.com 2014-09-01 09: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魔免5法师队打法 三T一输出组合,刀塔传奇魔免5掉落的装备碎片都是智力英雄进阶必备的,如何利用法师队攻克刀塔传奇魔免5呢,一起看下蚕豆网小编的最新创意组合,看看对你有没有用。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魔免5法师队打法 三T一输出组合

由于在dota里就对智力英雄还有力量英雄情有独钟,我没有熊猫、没有巨魔、没有敌法、没有月骑。

在魔免第5阶一直在纠结该怎么打,阵容各种搭,效果都不理想。

穷则思变,仔细研究之后发现是因为后排那个女巫实在是太屌了,暴击10000+,普攻6000左右,干人马就跟干儿子一样,能撑进第2 小关都得看脸。换刚被兽,不行,还是死,两个人进第2小关被两只黑龙暴击得不像样子。再换死骑,仍然是个死字,如果带小鹿的话输出又不够。

其实魔免第5阶的核心思路就是: 前排足够能抗、有续航、尽可能得第一时间切掉后排女巫。经过反复尝试,终于找到一套稳定阵容:

死骑、刚被兽、人马、小鹿、小黑

钢背在半血就能开大,人马给开场盾,死骑各种给钢背加血加套子,小鹿第一关就能开加血,每关一次,在钢背等前排半血的时候救命,小黑作用巨大,全队加1000+攻击,给后场女巫沉默,还有脸好的时候一坨箭射出去能干死女巫一半血。

本人82级,钢背和死骑紫3,其它人紫4.

每场钢背的输出冠绝全场,名副其实VIP,它卖血背刺能弹射到所有5个小怪。超过第2名小黑300%。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魔免5 刀塔传奇法师队怎么过魔 刀塔传奇魔免试炼5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