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安卓版2.0更新 英雄觉醒开启

《刀塔传奇》安卓版2.0更新 英雄觉醒开启

http://www.candou.com 2014-08-20 09: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安卓版2.0更新 英雄觉醒开启,今日凌晨起刀塔传奇安卓版2.0以更新完毕,具体此次更新增加了哪些功能以及调整了哪些英雄,且看此篇资讯的关于英雄觉醒的资讯报告。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安卓版2.0更新 英雄觉醒开启

亲爱的各位队长:

我们将于2014年8月20日0:00~4:00安卓360专服、安卓混服全区全服进行v2.0.0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强制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2014年8月20日0:00~4:00

更新范围:安卓360专服、安卓混服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2.0.0

更新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00钻石、100,000金币、5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本次更新需要重新下载游戏包,小冰冰觉得实在给队长哥哥们带来了一点小麻烦呢~不过小冰冰会给不辞辛苦的队长哥哥们一些额外的更新路费呦~

更新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队长们都将收到:88钻石、20000金币、3个经验药膏、3个虚空尘埃、3个秘银齿轮组~预祝各位队长哥哥在新版本中大展身手o(∩_∩)o

小冰冰温馨提示:

1.本次更新需更换游戏包,请队长哥哥提前记住账号密码、游戏大区等,避免找寻不到自己的角色。

2.更新结束后,各位队长哥哥们需要根据提示重新下载最新游戏包才能进入游戏。

虽然已经立秋了但还是烈日炎炎没有一丝凉意,小冰冰使劲下暴风雪,为研发哥哥祛暑降温,这不研发哥哥就带来好消息说:8月魂匣新英雄确定啦,是召唤师~想想召唤师卡尔那雷火冰三属性是不是很酷炫的赶脚。

另外研发哥哥知道团队BOSS变得更厉害呐,所以特意调整了下团队副本的掉落咯~当团队副本的BOSS每失去一管生命值,都会额外掉落一件装备,但是需要队长哥哥在更新之后重置副本才会有此掉落哦~是不是很开心哒~小冰冰在想龙心啦橙装啦都快到碗里来!

装备多多的同时研发哥哥也不会忘记一直在战斗的各位队长哥哥,这不新增藏宝洞穴的每日任务~让大家能更快的升级~玩家只需要探寻一次宝藏,就可以完成“宝库猎人”,嘿嘿~任务是不是很简单呐,小手一点,任务完成。

本次更新为各位队长哥哥带来了英雄觉醒系统哦~下面就来随小冰冰一起看看这次都有哪些令人期待的内容吧。

【觉醒系统】

这次版本更新一共开放了8位英雄的觉醒功能分别是:船长、斧王、电魂、蓝胖、大鱼人、小娜迦、拍拍熊、全能骑士。觉醒之后的样子变得更加帅气也更加厉害啦。

各位队长哥哥将以上8位英雄任意一位达到90级并且进阶到橙色,便会触发英雄觉醒任务(只能同时进行一位英雄觉醒任务),觉醒任务漫长而艰辛,有句话是这样说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当英雄们经历过风雨的洗礼,变得更加英勇,会有更多强大力量等待玩家挖掘~各位队长哥哥做好准备了么?

还有一个更加让小冰冰期待的是当英雄觉醒之后会获得一个新技能~每位觉醒的英雄额外获得的技能都是不一样哒~有增加攻击力哒~有召唤自身的幻象哒~好腻害的感觉有木有~看着那8位英雄都能觉醒,人家小冰冰也要觉醒嘛。

还等什么~快让你的英雄变身成为守护你的勇士吧~我会告诉大家,全能哥哥觉醒了好帅哦~飘逸的秀发~一身紫色的盔甲,让小冰冰觉得好有安全感哇。

【英雄调整】

痛苦女王:超声波、毒镖、尖叫技能伤害提高。

恶魔巫师:妖术技能持续时间增长,穿刺技能伤害提高,技能释放顺序调整。

亚龙:剧毒撕咬技能优先瞄准当前血量最高的敌人;毒液之球技能伤害提高,释放频率提高。

骨法:力量成长大幅提高,虚无技能持续时间提高,暴轰技能伤害提高。

【其他更新】

机枪兵和凤凰对自己造成的伤害不会再计入伤害统计了;

增加公会历史事件记录功能;

会长和长老可以查看每个公会成员的贡献活跃值数量和团队副本挑战次数;

在团队副本中,当玩家突破了某一关的全服最高伤害记录时,会获得一次奖励;

英雄进阶时会有确认提示;

在团队副本的伤害记录排名中,可以看到每个玩家使用的阵容;

战斗中释放护盾类技能时,被护盾保护的单位会显示一个盾条;

当挑战关卡战斗失败时,玩家也会获得与消耗的体力值相同数量的战队经验;

英雄们变得更加爱说话了;

为陪伴玩家度过炎炎夏日,游戏登陆界面更换为沙滩休闲风格;

玩家每天被插队超过20次后将不再获得公会币补偿;

可以分享远征和藏宝地穴的战斗录像。

以上就是此次刀塔传奇安卓版2.0更新的全部内容没具体更多资讯,玩家可以查看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安卓版2.0 刀塔传奇安卓版更新 刀塔传奇英雄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