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远征三关爆熊猫 你信吗有图有真相

《刀塔传奇》远征三关爆熊猫 你信吗有图有真相

http://www.candou.com 2014-08-01 10: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远征三关爆熊猫 你信吗有图有真相,早上无意听小伙伴们说他三十多级,尼玛第一远征爆熊猫,表示怀疑,发来截图,顿时心凉了,我都84级了,远征这么多年,都没见过什么装备,就别提英雄了,和小编一起看下吧,抚慰下我受伤的心。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远征三关爆熊猫 你信吗有图有真相

零元党三十二级,第一次远征,这是巧合呢还是巧合呢,为什么小编就不曾有这样的运气。是不是有什么技巧之类的。

好了,不废话,是不会应该晚上回去沐浴下,烧香拜谢下龙图呢,我想是应该这样做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远征 刀塔传奇熊猫 刀塔传奇远征爆熊猫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