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克制巨魔阵型推荐及解析

《刀塔传奇》克制巨魔阵型推荐及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4-07-23 16: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克制巨魔阵型推荐及解析,刀塔传奇克制巨魔这个问题莫斯是jjc、远征中都面临的难题,具体刀塔传奇克制巨魔怎样实现,以及那些英雄能够克制他,一起看下此篇资讯,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吧。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完虐高1000战力的熊猫骷髅巨魔黑白国家队,残局死敌法的代价,骷髅现在开大几率上升。首先看下jjc对战图:

2号位巨魔

《刀塔传奇》克制巨魔阵型推荐及解析

3号位巨魔

《刀塔传奇》克制巨魔阵型推荐及解析

对战解析:

都是82巨魔,肯定是装备了命中戒指,都只有2万伤害,开场一次飞斧,然后敌法跳进去瞬间光法就闪光爆,然后对面无限miss,光法给蓝给敌法这个很关键,就是当闪光爆要结束了,敌法已经开大跳白虎后面巨魔也没有攻击目标了,此时一姐能量也快满了,开大,骷髅爆菊花,敌法一场几乎都是2个大。

特别说明:

这套阵容的5人环环相扣,白虎压缩阵型,光法骷髅辅助敌法,敌法辅助一姐,一姐后面射个痛快。

最流行国标:

《刀塔传奇》克制巨魔阵型推荐及解析

可以说骷髅、敌法、一姐、白虎、光法这个组合,是目前最为完整的对战巨魔的队伍,上图完爆目前最为流行的国家队相信大家也能理解,不过蚕豆网小编表示,阵容的组合搭配是长时间测试出来,也会还有其他更为完美的阵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克制巨魔 刀塔传奇巨魔如何克制 刀塔传奇怎么克制巨魔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