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苏宁优惠券 限量免费手机领取

《刀塔传奇》苏宁优惠券 限量免费手机领取

http://www.candou.com 2014-08-27 09: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苏宁优惠券游戏官方协和苏宁商场举办的一次派送活动,虽然优惠不多,但也是一种促销理念,上次的刀塔传奇苏宁礼包,貌似还有点用,这个有没有用,看你自己了。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苏宁优惠券 限量免费手机领取

活动时间:2014.08.25—2014.08.29 

活动内容:50元、100元苏宁手机优惠券,每天限量各2000份,连续5天,每天十一点开抢,抢完为止。每天前2000名参与者获得100元手机优惠券,第2001~4000名参与者获得50元手机优惠券。多次中奖仅按第一次抢到的优惠券为准,每位玩家每天仅可参与一次。 

领取方式:输入游戏所在区服及游戏ID,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并输入,然后点击“抢苏宁手机优惠券”。若您是每天前4000名参与者,活动结束后5天内将通过游戏内信箱将手机优惠券发送给您,所以请正确填写区服及游戏ID,若信息填写不符合规范则按作废处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苏宁优惠券 刀塔传奇苏宁礼包 刀塔传奇礼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