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DNF手游内测版下载 内测版下载地址共享

DNF手游内测版下载 内测版下载地址共享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4 14: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DNF手游内测版下载 内测版下载地址共享,理论上来说即时你有安装包也没什么用,只能在登陆页面溜达。如果你真心想看看,那蚕豆网小编就做个好人,给你提供下下载链接。

DNF手游内测版下载 内测版下载地址共享

本次测试客户端 http://url.cn/286cjZv 客户端建议使用电脑下载后再使用数据线传输,然后找到对应文件进行安装。

或下载完成后用电脑QQ传给手机QQ直接点安装也行的。

DNF手游内测版下载 内测版下载地址共享

安装完成后游戏需要更新,过程会比较慢,耐心等待,实在很久没动的话可以选择切换出游戏界面再切换回来,等一会还是没反应就关掉重新再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DNF手游内测版 DNF手游内测版下载 DNF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