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小阿姆力争上游 割绳子在次夺冠

2013-11-27 16:10:00 gamedog.cn

割绳子中国版在MTAE国际金指尖奖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手机游戏奖”。为i-Free(china)在手游市场再添精彩一笔。  >>>进入割绳子专区

小阿姆力争上游 割绳子在次夺冠

《割绳子中国版》在MTAE国际金指尖奖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手机游戏奖”

MTAE全称“2012-2013全球优秀移动终端与移动应用年度评选大赛”。由艾媒咨询集团主办 ,海量用户与多名移动互联网行业内最具权威的专家参与评选。国际金指尖奖是全球唯一一个由此机构评选的奖项,在业内具有绝对权威。

i-Free高高捧起“最佳手机游戏奖”实至名归。CEO王金星曾在演讲中指出,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公司作为优质内容提供商一直与移动运营商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手游内容深受欢迎。数年风雨走来,惯看业界花开花落,云卷云舒,i-Free始终贯彻着“提供精品内容及服务的宗旨”,立志成为精品内容提供商,并将产品品牌化,公司品牌化。

《割绳子中国版》是《割绳子》开发者专门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制的版本。主角自然还是那只喜欢糖果到不行的超Q超卡哇伊小动物小阿姆。他只有一个请求,吃糖果……看着画面中的可爱的小动物盯着晃来晃去的糖果的样子,令人感到十分有趣。小阿姆还有段内心独白:那一年我只是一个小怪兽,辗转流落到主人家,我只是爱吃糖果而已。这年头怪兽打工也不容易,我每天得频繁的卖萌,还得经常被笨蛋主人忽悠半天才能吃到糖果,更可气的是有的主人竟然让糖果从我嘴边滑过10次才让吃,每天想吃饱谈何容易……我为什么不去糖果工厂上班呢,我才是真正的奇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割绳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