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割绳子只注重质量不追求数量

2013-11-27 16:01:51 gamedog.cn

Zeptolab旗下的《割绳子》游戏获得过巨大的成功,该工作室最近解释了为什么保持发行量较小的原因,并透露,该游戏目前下载量超过3亿次。  >>>进入割绳子专区

割绳子只注重质量不追求数量

“我们的确不想成为每年发布十几二十几款游戏的发行商。我们想保证推出几款游戏,但是这些游戏必须足够好”,Zeptolab创始人之一的Efim Voinov说。

“如果总结我们的观点,我们对于游戏公司的理解是,质量第一。这也是我们对提议的项目特别挑剔的原因,我们认为必须保证公司游戏的质量。我们对于《割绳子》的要求就是这样的,并且没有放松的打算”。

他的兄弟Semyon补充说,公司计划在2013年发布4款游戏,其中有《割绳子》系列游戏,也有新的系列。

Efim Voinov还解释了公司对于移动设备的专注。

“对于我们的新游戏,首选平台一直是移动和平板”,他说。

“专注移动并不仅仅是一个商业性的决定,我创作移动游戏的动机是,制作周期很短,而且做出的产品可以非常好,发布了之后可以让非常多的人接触到。如果和3A主机游戏相比,那将需要三四年的时间,必须等待到发布的时刻,开发周期当然是短一点更有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割绳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