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割绳子小怪兽回归继续割绳子

2013-11-27 15:59:00 游戏狗

割断绳子,喂Om Nom,并帮助教授完成稀奇古怪的实验!  >>>进入割绳子专区

Cut the Rope: Experiments 是 ZeptoLab 获奖手机游戏 Cut the Rope 的后续力作。游戏主角还是我们熟悉的小怪物 Om Nom,疯狂(但不邪恶)的科学家发现它后决定通过一系列实验研究它爱吃糖的行为。

切断绳索,转动机械手臂,让美味糖果坠入 Om Nom 口中,收集闪闪发光的金星,并解锁新关卡。

和全球数百万玩家一道帮助教授和 Om Nom 完成这些奇异的实验!

割绳子小怪兽回归继续割绳子

主要特色:

分布在 6 类全新缤纷环境中的 150 个新实验(关卡),更多精彩内容将陆续推出!

6 个关卡包:新手入门、射击糖果、粘性台阶、精密科学、沐浴时间和手递糖果。

新游戏元素:绳枪、吸盘、火箭、水和机械手臂!

新故事情节,包含教授旁白

找到有关教授相册的隐藏证据并在 Facebook 或 Twitter 上分享

新进展和排行榜——与全世界游戏玩家比较游戏进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割绳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