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中国手机游戏市场井喷引发国际厂商高度关注

2013-11-27 15:54:02 ptbus.com

2012年,中国的手机游戏市场份额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仅第三季度,手机游戏市场规模就达到16.9亿元,环比上涨103.6%。巨大的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引起了国际一线手机游戏厂商的高度关注。著名的俄罗斯移动互联网公司i-Free就专门针对中国的春节,特别定制了《割绳子中国版》。大红灯笼,云纹,龙图……老外们用自己的理解制作了一款中国风格的《割绳子》。这个可爱的绿色小怪物Om nom,这次来了一个真正的中国大餐。  >>>进入割绳子专区

灵感取自于中国传统节日—新年,割绳子制作团队用他们全新关卡—“灯笼盒”致敬中国新年。灯笼盒目前已经支持目前已经支持iPhone, iPad, iPod touch。而安卓版,则由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手机平台之一,360手机助手独家发布。这款风靡全球的游戏用他们的方式给中国“割绳子迷”带来了一份惊喜的新年大礼。

《割绳子中国版》新关卡选取最具中国传统特色的标志物—彩色灯笼。在新关卡里,灯笼会不停的在玩家的手机屏幕上漂移,用一种特殊的方式给馋嘴的Om nom带来它最喜欢的糖果。

灯笼盒共25个关卡,以极富中国特色的神奇灯笼为亮点。把糖果放丢在任意灯笼里,其他漂亮灯笼就会被这个美味糖果点亮。这时候,你就要靠你的脑力,选择点击哪个灯笼。你的智力将决定游戏里的小怪兽Om NOM能不能吃到它心爱的糖果,以及能获得几颗星星。

《割绳子中国版》发行商,著名的俄罗斯移动互联网公司i-Free表示,割绳子在全世界掀起了“割绳子热”,在全球共创造了2.5亿下载量。而此次选取选取360手机助手作为其新版游戏的独家首发合作平台,除了360手机助手在中国手机用户极大影响力,也很赞同它们在创造绿色游戏环境,维护正版游戏权益所做的努力。相信本次首发能为中国玩家更刺激的“切割体验”!

关于《割绳子》

神奇的包裹到了!里面的小怪物只有一个请求…糖果!自2010年发布,割绳子以及游戏中的小怪物昂诺姆,成为了风靡全球的游戏热点。在全球超过2.5亿次的下载。独一无二的物理解密类性质,让人沉迷的游戏机制,丰富可爱的画面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互动游戏体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手机游戏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