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宝石合成 怎么合成宝石

2013-11-26 15:05:14 蚕豆网 candou.com

传说中远古的传奇英雄会浴火重生,火中会留下吸收了英雄神奇能力的宝石。镶嵌了宝石的的装备品质会大幅提升,对应可大大提高英雄的四项属性。  >>>进入部落守卫战专区

1. 每件装备都可以进行宝石的镶嵌,宝石会大幅提升装备属性;

2. 每件装备最多可以打4颗宝石,分别为四种基础属性的宝石最多能各打一颗;

3. 宝石可以进行升级,升级方式为吸取其他宝石化成经验值提升一颗宝石的等级。升级后的宝石可提高更多的装备属性。

玩家可以在《部落守卫战》宝石合成 怎么合成宝石进行宝石的镶嵌与合成。

镶嵌:选择自己拥有的装备,将背包中的宝石用鼠标拖动到装备可镶嵌空位上进行镶嵌;

强化:点击《部落守卫战》宝石合成 怎么合成宝石中的箭头进入强化界面。

《部落守卫战》宝石合成 怎么合成宝石

点击合成则可完成本次宝石合成,图中绿色能量槽为本次合成后增长的宝石经验。

注意:只有同类型的宝石才可以进行合成。

点击不同装备,可以快速的切换装备。

《部落守卫战》宝石合成 怎么合成宝石

四种宝石分别为:

1. 攻击宝石:增加武将的攻击属性,分为7个等级;

2. 防御宝石:增加武将的防御属性,分为7个等级;

3. 体力宝石:增加武将的体力属性,分为7个等级;

4. 技力宝石:增加武将的技力属性,分为7个等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部落守卫战 部落守卫战宝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