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部落守卫战新手心得

2013-11-26 14:13:48 口袋巴士

《部落守卫战》是腾讯自制的首款塔防战争策略游戏。以石器时代为背景的一款部落建设加塔防战斗的战争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首先选择一个所属的部落,然后在部落势力范围内建立自己的酋长领地。  >>>进入部落守卫战专区

部落守卫战新手攻略,部落守卫战每天必须做的任务等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

1.养龙是每天必须,主要的点卷来源。

2.找一个福利好的盟,混点工资。注:改版之前我没有加过个盟,只是在大盟里面混福利。

3.随机几天飞一次,飞到羊号边上有点资源级捞。当然如果有时间可以养羊,对于休闲玩家来讲,随机

省事点。嘿嘿。

4.寻宝每天必不可少,一定要留钱寻宝啊!!

5.打试炼最好练一个英雄,一定要优先升好一个英雄,过试炼洞死兵少一点,我现在单英雄自动过60一

次死1000兵左右,试炼每天3次,主要的经验来源。剩下的英雄后面再慢慢升。

6.队列要2排,人力多的情况3排最好。

7.修炼英雄很关键,因为我中间有1个星期没玩,英雄等级低了好多,最后留点卷高级修炼,非常实在,

英雄等级高自然战力就上来,我一直都不怎么开3排队列,因为点卷不够啊!非R玩家真的没办法。

8.活力真的不要浪费,但是时间不够没办法的。

9.准备把装备升级的时候攒点骨片,别把等级提升太高了,后面骨片不够,战力不够自然竞争力就低了。

10.建筑升级优先神谕塔>练兵>宝石屋,首先神谕不用说了,有任务经验,要保持科技的升级,真不

要停了,后面一个高级科技10多个小时骚年。练兵最好保持每天打3次,这年头带兵多才是王道啊。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部落守卫战 部落守卫战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