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iOS/Android今日百变公测

2013-11-26 13:45:16 蚕豆网 candou.com

万众期待!2013超人气塔防手游、苹果双榜冠军——《部落守卫战》,百变公测,正式开启!iOS限时免费、Android版同步公测!超值1888元宝礼包、最新款 iPad air、大量点券、精美限量城堡、多重礼包……百变豪礼,重磅开启公测,与你一起分享快乐!  >>>进入部落守卫战专区

《部落守卫战》iOS/Android今日百变公测

公测新服开启详情:

服务器名:Android 新服 火凤燎原

iOS新服 腾龙古城

开启时间:11月15日00:00

更多新服加开详情,敬请留意官网和游戏里公告。

届时游戏免费下载,欢迎全国所有玩家进驻!

《部落守卫战》是腾讯自主研发的,以塔防为核心玩法,复合战争策略,模拟经营的手机游戏。游戏首测登录Appstore后,便凭借其独特的玩法,迅速占领 iPad/iPhone付费榜榜首。11月15日公测,iOS版开启限免,Android版同步公测,届时所有玩家都可免费下载游戏,畅玩精彩塔防内容!

公测期间,游戏更是准备了7大公测活动回馈玩家,闯洞穴狂送百台iPad air,闯猎场关卡还有海量点券送,天天登录天天有礼包……原始部落,酋长生活丰富多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部落守卫战 部落守卫战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