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部落战争 > 有问必答 > 部落战争秒兵bug 10月18日秒兵bug介绍

部落战争秒兵bug 10月18日秒兵bug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10-18 15: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现在又一次出现秒兵的bug,原理与上次类似,但是稍微复杂了一点。   >>>进入部落战争专区

秒兵条件:必须兵满

部落战争秒兵bug 10月18日秒兵bug介绍

秒兵操作:点一个野蛮人,等待野蛮人造好(由于兵满,所以野蛮人会留在训练营中),然后在点你需要造的兵(石头),之后再点一个哥布林。

然后将哥布林移到最前方,再移到最后方,这时候你会发现石头只需5秒就造好啦。

bug原理很有可能与上次的加速兵营然后移动兵种类似,也是移动过去的兵占据了本来在造的剩余时间(上面的是石头占据了哥布林的剩余建造时间)。

而上一次的处理,是直接取消兵种移动,那么问题来了,这次的如果取消移动,那训练营就难用的很啦,要先造一个气球,得点多少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部落战争 部落战争下载

分享到:

部落冲突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51.88M
开发商:Supercell Oy
加入游戏QQ群

下载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