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部落战争 > 最新资讯 > 部落冲突11本新解锁9级迫击炮和4级地狱之塔

部落冲突11本新解锁9级迫击炮和4级地狱之塔

http://www.candou.com 2016-03-21 10: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部落冲突11本新解锁9级迫击炮和4级地狱之塔,从sc官网的最新爆料中看到,将于三月分新版更新的内容里出现了新等级的级迫击炮和地狱之塔图鉴,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进入部落战争专区

部落冲突11本新解锁9级迫击炮和4级地狱之塔

官网英语原文:New Inferno & Mortar levels。

中文初译:全新的地狱之塔和迫击炮等级。

编辑点评:9级迫击炮,4级地狱之塔,样子还是很帅,当然也是对应11本的新升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部落冲突11本 部落冲突9级迫击炮

分享到:

部落冲突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51.88M
开发商:Supercell Oy
加入游戏QQ群

下载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