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部落战争 > 最新资讯 > 部落战争9月更新爆料二 部落战总摧毁率解读

部落战争9月更新爆料二 部落战总摧毁率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5-09-18 10: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部落冲突中,如果部落战打平应该怎样结算,这个争议终于在9月的版本更新中得到了解决。一起来了解一下。   >>>进入部落战争专区

部落战争9月更新爆料二 部落战总摧毁率解读

官网英语原文:

Total Destruction is now a Clan Wars tiebreaker。

if the score is even at the end of the war, the Clan with more destruction percentage in their best attacks will be the victor!

中文初译:

总摧毁率(Total Destruction),现在是部落战的决胜点!

如果在一场部落战结束的时候,双方比分是打平的,那么通过更出色的进攻达到更高摧毁百分比的一方(部落),将会成为胜方。

编辑点评:虽然部落战打平不是太经常出现,但是在一些实力相当的对战当中,现在要考虑总摧毁率的问题,关键是2星组怎么提高摧毁率,探路组也有更加小心处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部落战争 部落战争更新 部落战争攻略

分享到:

部落冲突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51.88M
开发商:Supercell Oy
加入游戏QQ群

下载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