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手游发布 玩家万元悬赏

2013-12-13 17:44:00 蚕豆网 candou.com

近日,《爸爸去哪儿》同名游戏由百度手机助手、91助手联合、安卓市场首发。这款同名跑酷手游一经推出就收到网友的热烈追捧,游戏在首发首日引发大家争相下载。手游画面主打萌、可爱风格。在玩法上也非常简单,采取了一键操作形式。一般玩家通过一次教学关都可以轻松上手,是一款老少皆宜地手机游戏。  >>>进入爸爸去哪儿专区

不久前微博热转的一条帖子,内容如下“作为一个成功人士,居然败在了一款游戏上。就是最近大火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同款手游。玩到第24关败了!究竟怎么才能完美收集到规定数量的茄子啊!!!求游戏秘籍!!!要是有整个游戏的通关秘籍更好! 我愿意一掷千金,立帖为证,决不食言!”这条微博迅速被转发。有人质疑是炒作,有人质疑发博人是土豪。

原博主又发微博说明“大家可能误会了,之所以会出这么多钱求秘籍也是迫不得已。这个游戏是我女儿在玩,她玩到24关的时候过不去了,来问我。在她心目中我是个super man,无所不能,不想让她失望所以来求助各位。”网友才明白,这位博主并不是《爸爸去哪儿》同名游戏的玩家,她的女儿是。在游戏过程中遇到困难求助父亲。父亲只好出此下策,重金悬赏游戏攻略。

得知真相之后的网友纷纷劝说博主应该自己完成游戏,或者和女儿一起玩,交流感情,增强父女之间的关系。这个节目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孩子和父亲单独相处,培养父子之间的信任和默契感。同名手游将电视节目和游戏结合起来,采取简单的一键操作,方便青少年游戏,也为增强父子关系搭建了桥梁。

在众多网友的舆论下,这位重金悬赏《爸爸去哪儿》同名游戏通关秘笈的网友已经有了这个想法,表示愿意和女儿一起游戏,完成整个游戏的通关和任务。

《爸爸去哪儿》作为一款优秀国产手游,能获得众多玩家的喜爱,其乐趣和流行程度可想。百度手机助手始终提倡玩家要适度游戏,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不要因为游戏和沉迷其中,影响正常生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手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