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疯狂喷气机》 体验另类横版冒险跑酷

2013-11-29 17:44:21 网络

《疯狂喷气机(JetpackJoyride)》是一款移植于iOS平台的横版酷跑游戏,由著名的《水果忍者》开发商HalfbrickStudio自主开发。自发行以来这款师出名门之作表现也算可圈可点,仅在iOS上线后的前两周下载量就轻松突破百万,而安卓版发布以来,前100个小时内就达到了50万的下载量,可见游戏的光环效应亦不过如此。  >>>进入疯狂喷气机专区

《疯狂喷气机》 体验另类横版冒险跑酷

游戏主角巴里(Barry)潜入了一座神秘的工厂,夺走了邪恶的科学家们正在研制的个人火箭飞行器。跟着他利用火箭飞行器逃离出这个神秘工厂吧!不过这个Jetpack的动力不是传统的燃料动力,而是利用不断发射子弹来作为上升飞行动力。

《疯狂喷气机》 体验另类横版冒险跑酷

玩家需驾驶火箭飞行器,利用机枪的扫射以控制飞行,同时消灭邪恶的科学家,注意及时躲避开各种障碍物,包括电闸、旋转电闸、火箭炮、光束等等。当然,如果想要购买更先进的飞行器、更时尚炫丽的套装以及更强劲的武器的话,就需一路收集空中的金币啦!

《疯狂喷气机》 体验另类横版冒险跑酷 《疯狂喷气机》 体验另类横版冒险跑酷

从各种层出不穷的防御电网、不断袭来的飞弹以及强力的激光栅栏可以看出,画面还是相当精致,拥有近乎完美的音效及游戏场景。

《疯狂喷气机》 体验另类横版冒险跑酷 《疯狂喷气机》 体验另类横版冒险跑酷

除了各种不同的喷气设备和可升级的动力设备外,还有形形色色的实用工具。如果在飞行中加上增益效果,则可变出火龙或其它更强劲的飞行器哦!

《疯狂喷气机》 体验另类横版冒险跑酷

当每局结束时,如果运气足够好的话,系统抽中的奖励也是不小的诱惑。不过唯一不足的是,由于金币较难获取,而参考商店仓库中的道具价格,不得不承认还是需颇费玩家一定精力的。

编辑点评:本作可以说是一款画面华丽的游戏,虽说定位于跑酷,但同时也巧妙融合了动作射击游戏中的多种元素,可玩性极高。游戏的配乐风格虽显另类但十分给力,游戏过程中对玩家的反应敏捷性和决断力可谓一大考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疯狂喷气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