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师出水果忍者同门 "疯狂喷气机"登陆WP8

2013-11-29 17:42:32 网络

近日在iOS和安卓平台非常火热的跑酷游戏“疯狂喷气机”最近登陆到了Windows Phone平台,这款由Halfbrick打造的游戏和“水果忍者”师出同门,同样也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  >>>进入疯狂喷气机专区

师出水果忍者同门

作为一款横版动作跑酷游戏,“疯狂喷气机”将故事背景放在了一座神秘的工厂,主角巴里(Barry)利用火箭飞行器逃离出这个神秘工厂。不过这个Jetpack的动力不是传统的燃料动力,而是利用不断发射子弹来作为上升飞行动力。各种层出不穷的防御电网、不断袭来的飞弹、强力的激光栅栏,炫丽的画面,游戏的配乐风格有些另类。

目前玩家可以到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并试玩这款游戏,同时Halfbrick也称未来将有更多好玩的游戏登录到WP8平台,大家可以敬请期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疯狂喷气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