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另类营销手段助《疯狂喷气机》收入增4倍

2013-11-29 17:40:43 网络

北京时间上周,《疯狂喷气机》开发商Halfbrick提供最新官方扩展包(DLC),在游戏中增设了一个名为“The Wave Rider”,玩家可通过付费下载的交通工具。The Wave Rider售价4.99美元,但玩家如果等待4天,即可以免费下载。  >>>进入疯狂喷气机专区

另类营销手段助《疯狂喷气机》收入增4倍

据综合性游戏网站Gamasutra最新报道,Halfbrick这个另类的促销方案“大获成功”。Halfbrick CEO菲尔·劳森(Phil Larsen)不愿透露该试验性道具的具体销售数据,但他介绍说,《疯狂喷气机》上周营收高达其每周平均收入的四倍。

据了解,Halfbrick正计划分析在这段“促销期”内究竟发生了些什么,玩家为何愿意付费购买,并在此基础上策划推出更多类似的官方扩展包。

劳森指出,从盈利策略的角度来讲,Halfbrick工作室目前重点关注的产品就是《疯狂喷气机》,很有可能在不远的未来进行更多试验。他同时透露,Halfbrick的iOS新作Fish out of Water即将更新,增加一些新功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疯狂喷气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