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地牢猎手4》攻略:四职业技能攻略

2014-05-22 09:38:00 蚕豆网 candou.com

 《地牢猎手4》弓箭手技能分析

弓箭手其实也算是各大RPG游戏的亲儿子系列,远程,伤害不低,带BUFF,捕熊陷阱和万向之矢可以优先点,翻滚是神技,可以躲避大部分伤害,万箭齐发和辉光闪耀威力巨大,被动技能方面盗魂箭,减速攻击和鹰眼一定要点,鹰眼的被动增加暴击率,太实用,其他被动倒感觉无所谓了。  >>>进入地牢猎手4专区

《地牢猎手4》攻略:四职业技能攻略

弓箭手(哨兵)

主动技能:

齐射:射出强力箭矢,伤害并减速敌人,效果和法师的减速差不多。

翻滚:向前翻滚,躲避敌人,炮火和其他危险,很好用的技能,建议点高后,降低冷却时间。

快速射击:连续快速地射出3支箭矢,伤害一般。

捕熊陷阱:扔下尖刺陷阱,对追击者造成流血和减速效果,喜欢放风筝的玩家必备。

万向之矢:射出带钩箭矢,同时对多名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结合捕熊陷阱一起使用。

疾行:在短时间内提升你团队成员的移动和攻击速度,中期再说吧。

万箭齐发:射出箭雨,同时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和万向,捕熊一起使用。

辉光闪耀:发射短程爆炸闪光弹,利用耀光使敌人晕迷并造成伤害,还能说什么呢,晕迷造成伤害后,再用减速,伤害妥妥的又安全。

被动技能:

神秘箭术:能够逐渐恢复能量,点吧,多一点能量使用也好。

善学者:杀死敌人会给与你额外的经验值,恩,要练级就装这个。

毒箭:攻击还会造成毒系伤害,毒其实属于慢性伤害,可点可不点。

盗魂箭:击杀敌人让你回复能量,必点。

血饮之箭:按照所造成伤害的一定比例为你回复生命值,感觉如果陷阱用的熟手了,这技能可以不用点。

减速射击:你的普通攻击有一定几率使敌人减速,必点,配合主动技能一起使用。

神圣引导:提升精神法术的冷却时间,弓箭手个人就觉得这技能无所谓了。

耐力:提升你的最大生命值和奥能,操作好的话,可以不点,但是能量很实用,所以可以点几级。

鹰眼:你神秘而可怕的双眼能够提升你的暴击几率,暴击对于弓箭手算是吃饭的家伙。

冰霜之箭:使用箭矢攻击敌人,带有冰霜伤害,火系敌人效果显著。

蚕豆微信二维码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地牢猎手4 地牢猎手4攻略 地牢猎手4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