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安卓地牢猎手4配置要求一览

2013-11-29 15:43:23 口袋巴士

很多朋友在运行安卓地牢猎手4游戏时,都出现了闪退或则是闪退的现象,其实说句实话,地牢猎手4在安卓设备上的特效效果真心不如在ipad4上面的,今天我们要讨论的就是地牢猎手4配置需求,这款游戏对游戏的配置需求究竟有多大呢?  >>>进入地牢猎手4专区

地牢猎手4配置要求:

虽然说地牢猎手4和前面几部作品一样,采用的还是俯视角度的3D效果,但是所需要的内存以及CPU还是非常多的,其一是因为游戏整体画质的提升以及游戏中同屏数量的提高,其二就是各种游戏特效了。

在这里是以LG P880为测试,1GB RAM运行内存以及四核1.5GHz Tegra3处理器,运行这款地牢猎手4效果如何呢?看看下面的内存耗用以及CPU耗用吧。

说起地牢猎手4配置要求,首先看下地牢猎手4后台占用的内存大小吧,可以看到其实占用的仅仅只有132MB,但是这个是在我们没有进入游戏界面时,也就是说后台占用内存是小于我们进行游戏时占用的内存的。

安卓地牢猎手4配置要求一览  

然后就是CPU检测了,在开启地牢猎手4之前,手机CPU占用只有12.8%,但是在开启了地牢猎手4之后,CPU直接就飙升了20%,变为了38%。

由此可以看出,地牢猎手4对四核手机的CPU占用都可以达到最少20%。

安卓地牢猎手4配置要求一览

其实还有一点没有说,上面所说的地牢猎手4配置要求探讨,是基于口袋巴士小编小狸飞刀的地牢猎手4中等配置效果进行的,也就是下图显示的,视觉质量仅仅调整为了中等而已。

安卓地牢猎手4配置要求一览   然后是在将视觉质量调整为最高状态下,耗用的内存,达到了148MB。 安卓地牢猎手4配置要求一览   所以最后可以说,地牢猎手4配置要求,最低也需要你的手机拥有512MB RAM以及双核1.2GHz主流处理器,而且这个最低配置,还是在游戏画面质量为最低的情况下,才可以保证流畅的运行效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地牢猎手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