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IOS/安卓地牢猎手4学识之书获得方法

2013-11-29 15:18:00 口袋巴士

相信在玩地牢猎手4的朋友都曾经在游戏中获得过学识之书这个道具,或者说是在其他地方看到过这个道具,那么地牢猎手4学识之书的作用是什么呢?可以在什么地方获得这个道具呢?其实这里建议大家,如果你已经修改了技能点,就不需要再用到这个学识之书了,具体原因下文讲解。  >>>进入地牢猎手4专区

IOS/安卓地牢猎手4学识之书获得方法

地牢猎手4学识之书获得方法:

根据游戏的经验来看,这个道具一般都是在大转盘那里获得的,我们都知道游戏中有三种抽奖方式,没错就是青铜抽奖、白银抽奖以及黄金抽奖。而地牢猎手4的其中一个获得方法就是在命运之轮中获得的,当然这个道具并不是多么稀有,所以获得的概率还是挺高的,对这个道具感兴趣的朋友倒是不妨去命运之轮尝试一下哦。

IOS/安卓地牢猎手4学识之书获得方法

地牢猎手4学识之书作用:

其实学识之书的作用和技能书非常的像,只是技能书只能给你加两个技能点,你可以用获得的这两个技能点去学习自己想要的技能,而地牢猎手4学识之书是直接给你加五个技能点,当然这五个技能点也是可以由玩家自己自由分配的。

IOS/安卓地牢猎手4学识之书获得方法

现在知道为什么文章开头会奉劝那些已经对技能点进行修改的朋友不用再寻找地牢猎手4学识之书了吧,因为学识之书根本就是技能书加强版,如果你已经自己动手修改了技能点,完全不再需要学识之书这可怜的五个技能点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地牢猎手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