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安卓地牢猎手4全特效教程

2013-11-29 15:07:07 口袋巴士

其实说句实话,gameloft这次表现还是不错的哦(当然不包括内购这方面),因为当你安装了安卓地牢猎手4这款游戏后,就会发现在游戏中就可以调整画质了,但是有个很奇怪的问题,有些朋友反应设置里面最高只有【高】画质,但是有的朋友还有【很高】画质最高选项。好吧,今天就叫大家地牢猎手4全特效方法,两种修改高画质的方法。  >>>进入地牢猎手4专区

方法一:

第一种方法就是通过游戏内置的进行修改了,也就是进入游戏【设置】—【视觉效果】,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改变想要的效果即可;

安卓地牢猎手4全特效教程

注意修改过特效效果后,需要重启手机才可以生效。

安卓地牢猎手4全特效教程方法二:

注意,第二种地牢猎手4全特效修改方法是要求你的安卓设备拥有root权限的。

1、我们使用RE管理器或者其他的目录管理工具,然后找到data/data/com.gameloft.android.ANMP.GloftD4HM/myProfile文件,打开这个文件,也就是下图中的样子:

安卓地牢猎手4全特效教程

2、然后在里面可以找到这几个数字,0,1,,,2,3;

安卓地牢猎手4全特效教程

3、其中0是很低特效,1是低特效,2是中特效,3是高特效。如果我们现在的特效是很低特效0,我们只需要将现在的0改为3,将之前的3改为0就可以了,如果发现无法修改,可以重新建立一个文件myProfile,然后修改即可。

安卓地牢猎手4全特效教程

PS:修改前请先备份,以免出现意外。

以上就是地牢猎手4全特效的两种修改方法,这里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安卓设备配置来修改特效,否则很容易出现闪退或者是卡屏的现象,这款游戏对手机的配置要求还是蛮高的,所以如果大家发现修改高特效后游戏卡顿,可以尝试将特效调低一些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地牢猎手4

分享到: